夏山

我的理想遥远而浪漫,如今我依然为此奋不顾身

贱虫|科学家x雇佣兵|拉开帷幕|ooc预警

  很快,纽约播出了彼得救治安妮的全过程,从播出的第一天,电台被砸坏了三扇门,四扇窗,主要是窗只有四扇,坏了以后没人修过。电台的工作人员只能在纽约警方的互送下去工作。

  慢慢的,有一些其他的电台开始转播,情况才有了好转。而且直播中少年彼得的可爱长相以及专业水平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很多学医学的学生都表示,彼得的所有操作都是符合标准并且绝对有效的。同时他们也看到安妮的身体情况正在一天天好转。

  病房的电话一天响个不停,没办法,为了不打扰安妮休息,只能劳烦护士不再进行转接,而是记下电话号码,等到彼得或者韦德有空的时候再一一回拨。

  “Bullshit!”正在豪华公寓里接听一个秘密通话的拉瓦德气得一下子把手机摔在了桌子上,“我要你们现在就去把那小子给杀了!碎尸万段!”

  “是!”电话那端颤颤巍巍的声音传来。

  “等等,包括那小子的助手,还有躺在病床上那个女人,都给我杀了!伪装成女人死于药物导致的变异,而彼得 帕克和他的助手,则死于,畏罪自杀!”

  “是!”


  是夜

  韦德和彼得没有一步离开病房,他们都清楚,拉瓦德那般眦睚必报的人,不会允许彼得 帕克背负着荣耀回到纽约,打脸他的‘彼得药物有罪说’,并且还用特效药以极地的价格将他的其它药物排挤出医药市场,甚至最后还会导致拉瓦德彻底在科学界失去声名。因此拉瓦德一定会出手的。

  彼得正坐在镜头前,他的右边就是病床,安妮正安然地坐在病床上,如同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撑着已经不再浮肿的脸,静静地听着彼得温柔的声音。

  此刻彼得翘着二郎腿坐在硬板凳上,怀里抱着一本关于医学的书,微微低着头,句句为安妮朗读和解说,这就是安妮最近的睡前故事。

  直播一如既往地开着,韦德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幽怨地盯着画面中心温馨的两人。

忽然,有人敲响了门。

  彼得停下了朗读,示意小助手去开门。

  韦德打开门一看,是个推着车子的小护士。

  就在他们准备问她做什么时,突然一阵眩晕,天旋地转间,三个人都倒下了。与此同时,电台直播的画面早已一片漆黑,任由他们怎么呼唤这个病房,都没有任何回应。

  “欧!God!她怎么会变成这样了!”视频中只能听见彼得的惊呼,随后是一阵慌乱。

  就在所有人以为出大事了的时候,突然传来了另一个与彼得也一模一样的声音,“嘿,可爱的小姐,这个药剂可不能注射给我的病人。虽然你很可恶,但是你脖子上的变声器还可以,在哪里买的?”

  就在护士自导自演准备给安妮注射药剂时,躺在地上的彼得突然一骨碌爬了起来,抢走了她手里的东西。

  “怎么可能!博士不是说……”护士惊愕地看着彼得,又看到门口的韦德也慢慢站了起来。

  “小姐,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你刚刚进门踩到哥了。也许你该减肥了。”韦德黑着脸站起来,毫不客气地祭出了他的两把枪,没用武士刀,看来没有失去理智要当着彼得的面杀人。

  毫无悬念,护士被逮捕了。

  她只是个拿钱办事的普通人,开门的时候用脚往里面踹了一个球体,是拉瓦德的学生给她的,说可以瞬间毒晕一节车厢的人。她自己先吃了解药。

  她没看到,是彼得闻到了气体的味道,先假装倒下,后面韦德迅速反应过来才跟着倒下的,只有安妮是真正昏迷状态。不过这个气体对人体没有什么危害,所以彼得索性将计就计,想看看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没想到这么没有挑战性。

  不过这正意味着,拉瓦德与彼得的战争正式拉开了帷幕。在这一幕,却只出现了彼得的名字,拉瓦德躲在幕后,仿佛一只真正的,过街老鼠。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