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山

我的理想遥远而浪漫,如今我依然为此奋不顾身

贱虫|科学家x雇佣兵|决战之际|ooc预警

  又是一个夜

  彼得莫名地有些不安,他捻住了胸口前,韦德送的戒指,舒了口气,安慰自己,没事,战衣他已经穿在底下了,是改良过的。

  突然,韦德和彼得猛地对视了一眼,彼得迅速抱起熟睡的安妮。

  ‘轰隆’一声,医院倒塌。

  彼得怀里抱着安妮,背上背着韦德,整个人挂在旁边的大楼上。

  “哼,我就知道你不简单,彼得 帕克,或者,我应该称呼你为,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来者正是骑着巨蟒的拉瓦德。

  “拉瓦德?”彼得有点不敢相信,因为眼前的拉瓦德,不是他在电视屏幕上所熟悉的彬彬有礼的形象,此刻他戴着一个可怕的鬼怪面具,研究使用的白大褂双袖被他粗壮的手臂撑破,他手上覆盖着青黑色的鳞片,看着和他骑过来的大蛇身上的有些相似。

  “……斯洛夫?”身后的韦德突然轻声说出了另一个名字。

  “哈哈哈,居然还有人知道我的另一个名字。”拉瓦德疯狂地仰头大笑,随后仔细打量了一下戴着口罩和帽子的韦德,一时间倒也没想起来这是当场被他炸飞的雇佣兵。

  “上帝,感谢斯洛夫……”彼得倒是想起来了韦德当初说过的话,斯洛夫是那个把他炸成碎块的自大狂。

  “不错,拉瓦德是我的真名,也是我明面上的身份。”拉瓦德从巨蟒背上跳下来,彼得这才发现他的背后甩着一条粗壮的蛇尾,“斯洛夫,是一个被黑暗掩埋的科学狂人。”

  “斯洛夫,人体器官黑市、地下黑科学的头号交椅。”韦德脱去帽子和口罩,还有罩在战衣外的衣服,慢慢戴上了头套。

  “你真是坏事做尽啊,拉瓦德先生。”闻言,彼得清秀的小脸上,眉头紧蹙,他放下已经悠悠转醒的安妮,安抚地拍拍她的肩膀,“别怕,我保护你。”

  随后彼得也戴上了头套,脱去了长裤和外套,露出了红色的战衣。

  “蜘,蜘蛛侠?”安妮惊呼一声,她知道蜘蛛侠,有一次晚上走在路上,她的包被抢走了,是蜘蛛侠给她抢回来的。

  “Good girl,找个地方把自己藏起来,离这里越远越好,如果遇到危险,就喊我,蜘蛛侠。”彼得温柔地笑笑,对着安妮说完,他拉下面罩,把好看的嘴巴也遮住了。

  战斗一触即发,大蟒蛇脖子一缩,迅速以捕猎的姿势像他们袭来,彼得二人,往两边闪躲,同时拉瓦德以极快的速度,撞向了彼得。

  彼得没有防备,被撞飞了出去,躺在医院的废墟上。这医院自从他俩来了以后,就再也没有病人住进来了,全都被转移到了一条街以外的临时医院。

  “哇,拉瓦德,你的身体都经过了什么样的改造呀?还有你上哪找来这么听话的蟒蛇啊?”彼得射出蛛丝,从废墟上飞出,挂在另一座建筑上,看着拉瓦德和蛇,啧啧称奇。

  “呵,真相比你想的要美妙的多。”拉瓦德冷笑一声,继续进攻彼得,他的身躯似乎在渐渐变大,红色的蜘蛛侠在他的衬托下,显得娇小无害起来,“它,是我的学生。”

  这句话给彼得恶心的一激灵,但身体还不忘一偏,躲开了一次拉瓦德的攻击,“Oh man,you are so disgusting.”

  三人一蛇缠斗在一起,难分胜负。

评论(7)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