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山

我的理想遥远而浪漫,如今我依然为此奋不顾身

贱虫|科学家x雇佣兵|决战|ooc预警

  拉瓦德经过改造的身体确实很难应付,他的力量不算小,而且似乎受过专业训练,懂得使用巧劲,还动不动给彼得丢一枚小型炸弹,相比于他的轻松,彼得反而有些乏力。

  就在彼得为了逃脱拉瓦德的炸弹攻击,挂到另一栋建筑上时,突然建筑中部发生了爆炸,他被爆炸的风掀飞,无法有效躲避突如其来的大石块,最终被压在了底下。

  可怜的彼得大腿被死死的压住,抽不出腿来,而且疼痛也让他短暂的失去了理智,发出小猫一样的抽泣声,“嘶——唔……”

  “该死!”韦德在大蛇的攻击下根本抽不出身来,余光瞥见彼得受伤陷入危机,却什么也做不了,低声咒骂道。

  “可惜了,彼得帕克先生。若是你早些同我合作,也不至于落到如此田地。现在,可不能再留着你了!”拉瓦德举起右手的机械炮口,对准彼得,果断开了一炮。

  彼得这下子真顾不上腿上的伤了,射出蛛丝,猛的一拽,没动弹,眼看着炮弹要出堂,他大喊道:“艾薇儿,启动能源!”

  “滴滴!启动能源。”机械音从他腿部发出,是彼得改过的战靴。

  启动能源的一瞬间,彼得已经没什么知觉的腿突然有了一股力量,配合手上的蛛丝,他成功逃离了压着自己的大石块。

  “呼!危机解除,谢谢你,艾薇儿。”彼得趴在墙上,看着被拉瓦德炸碎的大石块,吁了口气。

  “不客气,彼得先生。”他的战靴亮灯回应。

  “尼克,在吗?”彼得边向着拉瓦德扑过去,边问道。

  “嗨,我尊敬的主人,彼得帕克先生,晚上好!我检测到你的左腿有一处压伤,非常严重。虽然已经在愈合,但是还是建议你尽快就医处理。欧,上帝,你怎么飞出去了!”尼克是个人工智能,彼得开发它的初衷是要用于医学检查,但是现在的尼克还不够完善,处于实验阶段,他就先给自己试用了。

  “额,我好像知道话痨不是很讨喜了……”彼得躲过拉瓦德的攻击,接着说道,“帮我分析拉瓦德的身体改造情况,就是正在和我交手的男人。”

  “好的,正在分析……”尼克的电子音好不容易沉静了一会,又接着说,“根据我了解到的人类文化,好像话痨并不讨人厌,彼得先生,也许你应该包容一些。”

  “首先我不歧视话痨。上帝。我该怎么跟你解释我也是话痨……其次,我承认你的观点是对的!”彼得接住拉瓦德一拳,手上在用力,嘴上还不忘咬牙切齿地回答。

  “根据扫描,拉瓦德先生的身体结构已经导入数据库,正在分析……”

  “根据分析结果,生物改造……60%,机械改造……10%。拉瓦德先生的躯体已经被进行过高度的生物改造,虽然他已经用生物改造覆盖了机械改造的痕迹,但是依然被我探测到了,他的右臂已经有一部分完成了机械改造,用你们人类的话来说,就是他的右手是个假手。”

  尼克欢快的电子音中透露出一丝洋洋自得,虽然彼得觉得这种情绪至少不应该出现在人工智能身上。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