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山

我的理想遥远而浪漫,如今我依然为此奋不顾身

贱虫|科学家x雇佣兵|胜利|ooc预警

  拉瓦德是个精于算计的商人,可惜他对比这些逆天鬼才科学家来说,资质略显平庸。

  彼得相信,如果眼前换任何一个曾经共事过的老师或者那些能够给他上课的学生,这断臂,一定能够回到主人身上,化险为夷,那么彼得便是费尽心思只能前功尽弃。

  可惜没有如果,拉瓦德正是因为贪恋钱财和名声,才断送大好前程。

  拉瓦德对人心、舆论的把控可谓是登峰造极,但他千算万算没算到求生欲极强的安妮居然敢求助于彼得,也没算到身为蜘蛛侠的彼得·帕克对战衣的升级和开发竟到达了如此境界,同时,他自以为从那些视频中就能完全解析蜘蛛侠的能力,这也是极端自负带给他的误解。

  蜘蛛侠在那些监控视频中与各路不法分子搏斗,大多数其实还是小打小闹,几乎不可能通过那些感受百分之一百的蜘蛛侠。

  “拉瓦德先生,再见了。”

  这场大战终究还是彼得赢了,但他也没有选择杀死拉瓦德,而是将他交给了警方,同时搜罗了他的犯罪证据,一并提供给纽约警方。

  大蛇被气愤的韦德打得满身是血,痛苦的躺在地上呻吟。

  拉瓦德被彼得卸去了武器,身上已经机械化的部分也被捣毁了核心,彼得用蛛网把他挂在墙上,他已是心如死灰,身体失去了感应核心,动弹不得,只有一双充满血丝的眼睛,此刻无神地盯着彼得。

  彼得带着安妮和韦德离开被纽约警方团团围住的医院,回到了家里。

  “安妮小姐,只能委屈你暂时住一个晚上了,明天白天我们送你回去医院新的住院部。”彼得打开客厅的灯,屋里一下子亮堂了起来,驱赶了不时呼啸而过、闪烁的警车灯。

“在蜘蛛侠的客厅过夜,我荣幸至极。”安妮笑着,促狭道。

  “不不不,安妮小姐,是在蜘蛛侠的客房。”彼得摇了摇头,走进去,开了其中一个房间的灯,里面干净整洁,似乎有人定期清扫。

  安妮坐到床沿,正准备跟小天使道晚安,一转头就看到令她瞠目欲裂的一幕,那个奇怪的红衣男不知道什么时候搂住了彼得,此刻正拉起头套跟彼得索吻,一双被头套遮住的眼睛似乎在耀武扬威地看过来。

  他怎么敢的!!小天使看着像个高中生,他怎么下得去手!!

  彼得知道韦德的想法,温柔地在他嘴唇上落下一个吻,随后转头笑着跟安妮说道:“晚安,安妮小姐。”

  离开目瞪口呆的安妮,彼得拍了拍韦德的肩膀,“这下子你满意了吧?正牌男友先生?”

  “不满意。”韦德边说边摘下头套,双眼目不转睛地看着彼得,看着男孩乱飞的可爱卷发,在对方眉心落下一吻,“我帮你处理伤口。”

  “那你要怎么样才算满意呢?”彼得牵着他回到二楼的房间,从床底拉出来一个大药箱,韦德接过,顺势打开。

  “向全世界宣布彼得帕克的爱人叫韦德威尔逊。”韦德张口就来,“直播我们一起做实验,直播我们接吻,法式湿吻,直播我们做……”

  他话还没说完,被惊慌失措的彼得捂住了叭叭叭的嘴,他老脸通黄,彼得小脸通红。

  

  

  

  奥德修斯篇·完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