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山

我的理想遥远而浪漫,如今我依然为此奋不顾身

默读|舟渡同人|ABO设定|ooc预警

  舟渡同人 ABO设定ooc预警

  

  骆闻舟是个腺体几乎不怎么有反应的Alpha,有一次出任务时遇到发情期的Omega,所有人都没法靠近现场,而且当天出于上级疏忽,现场没有Beta,就在所有人都焦急万分的时候,骆闻舟抬着枪就走进了现场,对方完全失去理智,扑了上来,骆闻舟当场将其生擒。

  事后大家都夸他定力好,他坦然地回答,他根本闻不到腺体的味道,更别说会有任何失去理智的反应。

  从那以后,骆队就被下意识地当Alpha和Beta来用,经常在Beta无法到达现场时充当Beta。

  别的Alpha也是可以闻到自己发情期时的腺体味道的,唯有骆闻舟,他一不知道自己的发情期,成年后都没有经历过发情期。二没闻到过任何人腺体的味道,包括他自己的,他经常在上班前闻闻自己的制服,洗衣液的味道,挺香,就是和腺体没有关系,下班身上的味道那是狗都不闻,还用闻嘛,汗味呗。

  也因此他可以全年365天上班不休息,没有特殊时期假期,和其它Beta一样,在所有需要休息的人轮休完后才轮到他们。

  神奇的是,他生物学上是个强壮的Alpha,在缉捕、考试、比赛、训练等方面,他又是Alpha中顶尖的,这导致见过他的人都啧啧称奇。

  可是他无往不利的Beta式腺体最近好像出现了什么问题,通常表现于发现费渡这小子的时候。

  费渡是他学校的一个学弟,两人从小就认识,同一条街上的两个传奇,一个是调皮捣蛋的传奇,家长们通常会告诫自己的孩子,不要跟骆家的小孩玩,因为动不动就滚一身泥水一身灰回来。然后还要自己的孩子向小费渡学习,因为费渡在读小学的年纪已经跳级在读初中,别的孩子还在摸爬打滚,他已经看完了初一的教材,是当地有名的‘别人家的孩子’。



评论(5)

热度(1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