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山

我的理想遥远而浪漫,如今我依然为此奋不顾身

贱虫|科学家x雇佣兵|我需要你|ooc预警

  被烫伤以后,韦德不让彼得再去医院了,彼得只能每天在实验室做实验。

  过了应该有一个星期,彼得完全恢复了,但是韦德还是不让他去医院找志愿患者。

  彼得满心都是对成千上万癌症患者的担忧,他每天偷偷溜出去,还是去医院找病人。这次他学聪明了,他在休闲衣物底下穿着自己改造过的战衣,这样一来,可以说是刀枪不入。

  又过去了一个多月,彼得毫无收获,他新的实验成果和论文堆满了实验室,但是却无法发表。拉瓦德学生侵权一事,起初也没有律师愿意接手处理,后来是梅的一个朋友,一个受人尊敬的律师接下了,可是明明证据链完整,几乎是立刻就能判定的案子,法官拖了三个多月,一直没有开庭审理。

  一个偷窃自行车的案子,犯人由蜘蛛侠前天刚捉住,今天已经开庭结案。

  彼得明白,他已经单方面遭受了世界的遗弃。尽管他很沮丧,可是没有任何办法。

  在有着天才拉瓦德的美国,没有人愿意相信他,可是远在拉瓦德势力范围之外、大洋彼端的许多国家,还是向他购买药物的版权,所有这些来信,彼得总是第一时间回复,告诉对方,他不需要对方一分钱的版权费,这个药物任何国家,任何人都有使用的权利。

  对方深受感动,再次回复,希望给授予奖杯/锦旗/荣誉称号,希望他能够到对方的国家参加表彰。彼得幽默地回复,现在的彼得帕克正猖獗地住在纽约的下水道,如同过街老鼠一般,纽约市民只要看到他,就会挥舞着正义的拳头蜂拥而至。

  对方往往都会将奖杯或者锦旗送达这个收信地址,写的是韦德 威尔逊收,顺便一提,现在彼得与人通讯来往,大部分用的也是韦德的名字。

  甚至很多国家愿意派人来接彼得,表示一定会将他安全送出国,有的要求彼得要到他们那去,有的希望彼得能够更改国籍,在他们国家参加研究,并承诺给予丰厚待遇,有的甚至什么要求都没有,非常诚恳地表达了世界需要彼得帕克,希望他能够离开封锁他一切的美国。

  可是彼得也许是还心怀不甘,他决不能这么不明不白地出逃,这只会让人觉得他做贼心虚,他绝不允许拉瓦德这种人继续为祸四方,他拒绝了所有的邀请,选择继续待在纽约,早上做实验,下午偷偷溜去医院,晚上则继续当纽约好邻居。

  正当一切都一筹莫展时,有个人主动登报,提出要见彼得帕克一面。

  “宝贝,我认为这是个再明显不过的陷阱了。”韦德只看了报纸一眼,就得出了结论,“刚开始当雇佣兵的时候就有人用过这种伎俩算计哥,幸亏被哥识破了。”

  “不,亲爱的韦德。”彼得拿过报纸,振振有词,“你有没有想过,这也许是个机会呢?”

  “什么机会?我善良的小甜心,这是他们彻底解决你的机会。”韦德一摊手一耸肩,神态懒散,语气却坚定地说道,“我不会让你去冒险的。”

  “不不不,韦德,你没有明白我的意思。”彼得兴奋地拿起战衣,“这篇报纸,拉瓦德肯定也看到了,如果这份报纸就是他找人发的,那么证明他一定对我起了杀心,可是他不知道,彼得帕克是蜘蛛侠。”少年亮晶晶的眼睛里含着闪烁的星一般,只要他直视你、盯着你,你就无法逃离心动的命运。

  “如果这根本不是拉瓦德特意设下的局,那就更简单了,我们可以见一见这个需要彼得的人。”

  韦德还是说什么都不同意,尽管少年期待的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他,可是他总是恐惧着意外的到来。

  “韦德,我们一起去。”彼得笑着拉起韦德的手,“不要害怕,只要我们一起面对,就不会出现意外,韦德,我需要你。”

  韦德的心里防线在这一句‘我需要你’中被彻底击溃,他无奈地捂着脸,真受不了少年和小狗狗一样的眼睛,艹!哥爽到了!

  “好吧,但是你不能独自行动,并且到时要听我的指挥。”

  “Jesus!You are so nice!”彼得兴奋地像只久别重逢的小狗般,扑上来抱着韦德狂亲,“I love you!”

  “欧,宝贝……”韦德抱着到处点火的少年,动情地在对方耳边多重奏,“I love you too!”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