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山

我的理想遥远而浪漫,如今我依然为此奋不顾身

舟渡|ABO向|闻舟追妻记之新拖鞋

  因此苏民豪联系了他背后的靠山,估计也想过直接保下儿子,但是没有成功,所以想得到轻判,找了人偷偷到局里毁尸灭迹,没想到还没动手就被发现了,发现有人要偷尸体的,就是加班的费渡。

  后面苏成龙被重判,但是由于他没有直接杀死苏霖苪,没法给他判处无期或者死刑,虽然所有人都知道这和直接杀死苏霖苪没有区别。

  苏成龙被判处25年有期徒刑,这还是在他方律师放弃辩护,并且从重处罚的结果。苏民豪因偷窃罪被刑事拘留,他咬死了自己不知情,不算包庇,并且苏成龙也否认他知情,警方又找不到任何证据,只能是这样了。

  另一个打算毁尸的人也早到了拘留,因为是未遂,初犯,因此没有判罪,而且他也没有供出任何人,警方也没有找到证明他联系别人的证据。

  “……那你也挺冤的。”骆闻舟回忆了一下这个案件,颇有些无奈,本身这个事情,就是苏家的错,苏民豪甚至还没遭受他应得的判决,可是他毫无悔意,甚至还伺机报复无关人员。

  “虽然还不确定,但是按照我的记忆,也就认识他一个名字有豪的。当然,如果‘豪哥’这个称呼只是随口瞎扯,那我也没辙。”费渡将车子靠边,“行了,师兄,你到了。”

  “往前开,停那里。”骆闻舟指了指前面的空地,说道。

  “怎么?师兄是……”费渡没听骆闻舟的,而是笑盈盈地转头,玩味地打量了一番骆闻舟,慢悠悠地凑近了,低低声说道:“想与我共度良宵吗?”

  “你小子,现在胆子肥了啊。”骆闻舟看着眼前这张好看的笑脸,给气笑了,咬着后槽牙伸手戳了戳费渡的额头,“你没事躲着我,不得上去好好跟我解释解释吗?”

  “骆闻舟,你应该也发现了吧。”费渡冷笑一声,靠回座椅上,眼神慢慢染上了森森的冷意,“我们的腺体,不对劲。你难道……希望失控吗?”

  “想什么呢?让你丫开就老实往前开!”骆闻舟轻轻拍了拍费渡的脑袋,大手带着温热的温度,揉了揉,他才叹了口气说道,“我没想过什么失控,只是接连发生两件事,我觉得我们之间需要面对面沟通。”

  听闻此言,费渡也没回话,倒是愿意把车往前开开了。

  随后两人一起上了楼,进门骆闻舟就把一双简约舒适的拖鞋从鞋柜拿出来,放在费渡脚边,示意他换鞋。

  费渡看了一眼,骆闻舟也看了一眼,了然,伸手扯掉了标签,攥在手里,自己开始换鞋,“行了,少爷,穿吧。”

  费渡突然心里涌上了一丝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觉,总体不坏,暖暖的。他不是一个真诚的人,也不太乐于交友,所以费渡一直以来就没什么朋友,除了骆闻舟和他的小伙伴。

  长大了,大家也都变成了酒肉朋友,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酒肉朋友,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很难见上一面,见面基本就是一起吃个饭、喝个酒,有话也不是不能说,但是说了也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除了骆闻舟,这个住进新家,都记得按照费渡的喜好买一双新拖鞋的人。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