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山

我的理想遥远而浪漫,如今我依然为此奋不顾身

贱虫|科学家x雇佣兵|造蛇计划|ooc预警

  “这就是你找的杀手?”拉瓦德坐在桌子后面,把起诉书扔到学生的面前,学生跪在地上,噤若寒蝉。

  “对不起,教授,我以为……”学生低声辩解。

  “你以为?”拉瓦德冷哼一声,学生不敢说话了,“彼得能够死里逃生,只是运气好对吗?他能够冠冕堂皇地再回到纽约,他会没有任何底牌?”

  “约翰,教授对你很失望。”拉瓦德转过椅子去,背对着学生约翰,“你欠我的钱,可不要忘了。”

  “老师!”一听到钱,约翰突然激动了起来,“老师,求求你,再宽限些日子吧!主啊!”

  “宽限?我可给过你机会了。”拉瓦德冷笑道,“当初我找上你的时候是怎么说的,你忘了吗?只要三个人头,一笔勾销。可是你呢?你是怎么做的?”

  “老师,再给我一个机会吧!”约翰慌极了,跪在地上不断乞求,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他没想到老师居然如此狠心。

  “好啊,你要机会是不是?”突然,拉瓦德转过身来,意味深长地看着约翰,伸出右手,示意他拉开椅子,“坐,约翰。”

  约翰也只能战战兢兢地爬起来,拉开椅子,如坐针毡。

  “约翰,你还记得吗,我说过,你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拉瓦德起身,轻轻拍了拍约翰的肩膀,随后看似随意地将手搭在了上面,“实验品。”

  约翰浑身一颤,但他也不敢哀求了,几乎说不出话来,冷汗一茬接着一茬,张开嘴,只艰难地吐出两个字,“教授……”

  “没错,good boy,就是你想的那样。”拉瓦德从大衣的兜里掏出来一个盒子,放在约翰面前,“你有幸成为造蛇计划的,实验品。”

  拉瓦德右手紧紧地箍着年轻人的肩膀,左手慢慢地打开了盒子,里面赫然躺着一支注射剂,“我们现在就可以签订合约,只要你愿意注射这个注射剂,非但你的欠款一笔勾销,我还会另外给你的家人一笔钱,金额,一千万美金。怎么样?孩子。”
在巨大的诱惑和逼迫下,约翰最终还是签订了合约,并被拉瓦德强行注射了药剂。
“啊——”年轻的男孩痛苦地倒在地上,抱着脑袋,疼得打滚,拉瓦德却站在落地窗前,默默欣赏着这一切,一言不发。

  慢慢的,男孩哀嚎声好似弱了些,他的双脚被合并在了一起,血肉模糊之下,长出了一些鳞片。他的脑袋,也不是人类的脑袋了,居然变成了一个,覆满鳞片的、巨大的蛇头。

  变异一点点进入尾声。

  “乖孩子,还记得我吗?”拉瓦德站在落地窗前,品着高脚杯里的红酒,缓缓问道。
“是的,父亲。”地上一条巨蟒端正地盘起身来,犹如一只提线木偶。

  “你成功了,孩子。”拉瓦德欣喜若狂,伸出双臂,抱住凑过来的蛇首,热泪盈眶,“我终于不是孤独一人了,孩子,欢迎你的到来。”

评论(6)

热度(26)